babykoalabear

周巡怎么那么出色那么好??????这事儿有问题!!!!!这不正常!!!!!怎么可能没有任何一段对手戏无聊,没有任何一段不演技爆炸?怎么回事?这真的是我粉丝滤镜看啥都顺眼吗?这可是一部32集的剧,为啥我觉得我巡出现的镜头没有一秒钟是灌水的无效镜头?而且每一秒,每一秒!都是咄咄逼人的张力!WTF!!!!!
另外我对周巡外表没有任何一点儿不满意的地方,完全没有任何觉得需要改进的地方!他这种,我称为极富进攻性的美,把你往墙角逼的美。嗯,完全不适合我这种良家妇女,可是,正是我这个良家妇女最向往的!尖叫!!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