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koalabear

前两天试图为了我王老师看一下缉枪

他在里面勉强算个第一反派吧

可是,他妈的,还没坚持到我王老师开始飙演技,我就忍不下去了

太特么难看了,难看得我哭泣

这部电影豆瓣评分还凑合,6点多,对于国产片来说已经算是高分了

可是他妈的太难看了,我看过4点几的都比这个好看

难看在哪?真的,主要就难看在演员,但其实本质不是演员难看,是导演难看,本质上,所有难看的演员都是导演的锅。

因为我完全无法相信,热依扎会这么木偶!!她在甄嬛传里OK啊,怎么到这个电影里跟不会动的芭比娃娃似的!发现老公是罪犯,然后老公又死了,自己又被勒索追杀,全程她脸上只有一种疑似惊恐的表情,我理解她想表现得心如死灰,但是呈现出来的就只有很木的样子。

跟她比,白举纲都能算老戏骨了,虽然白举纲也就比木偶强一点点,至少上面还有人提着线。

我跟你港,能出这种状况,百分之一万,就是因为导演说戏没说到位。当然,这要是换一个经验丰富的演员,她或许会想尽办法克服这个劣势,尽量给自己加点表情动作,跟对手演员充分沟通,然后演出来可信的互动。但热依扎可能是图样,也不知道是预计不到剪出来会是什么效果,还是不敢表现,居然就任自己这样飘荡下去了。

妈的,就因为她,我都坚持了快一半,都看到操重庆话出镜的王老师了,却还是没法坚持下去了。

看来我永远也不可能做到为喜欢的演员看烂片。

另外还有,这些编剧都他妈什么毛病?为啥非得把小城市姑娘描绘成宁可死也不离开北京?白举纲女朋友最后一句话居然是我想留北京。卧槽!不带这么黑俺们小城市的!北京又不是美国,自己啥逼样不知道啊?怀疑这个导演是北京人,自以为北京老迷人了,外地人宁可卖血卖肾卖淫也要在北京跟他呼吸同一片霾。

自从喜欢我巡,说话都变粗俗了。怎么办。

评论(9)

热度(3)